我哭了

影像。静止点 - 沉沉 - 沉沉的博客

有人来

就会有人走

 

这太悲观

 

有人走

就会有人来

 

这太淡漠

 

这个世界

我究竟要怎么看

 

有人记得你

就有人忘记你

 

究竟是什么在作祟

 

有人忘记你

就有人记得你

 

究竟是什么支配你的记忆

 

又爱又恨

是一种纠结

 

不爱不恨

是一种解脱

 

又是一年的风

呼啸而过

我和你之间的缘分

不过也就如此

 

下一站

有人代替我爱你

 

但是

你知不知道我还站在原地

等着一个未来

 

有你没有你的爱

没有那么重要

 

从爱到恨

从恨到淡忘

 

我开始对你轻描淡写

刻意地

勾勒时间的轮廓

 

从校园,公交车,计程车,书店,滑冰场,电话亭……

到我们走过的每一个角落

听有你时听过的每一首歌

 

你说你变了

我哭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