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第一波】

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第一波】

                          ——日记漂流游戏


 

1,据说,每一个曾在纸上写下自己故事的人,都怀有同样一个情结——与人分享,就像我们每一次的观影经历,都是对他人故事的分享与传递;


那么,在无数次开始并终结,对虚幻人物故事的围观后,原本像一座孤岛的你,会否也期盼一个来自陌生人的消息,会否也希冀一个漂流的故事,一段远方的传奇?



2,那些扑面而来的友邻,与你怀有一样的情结,他们也曾经在本子里奋笔疾书,传递他们的心语——这与柴米油盐酱醋茶没有关系,这只关乎诗、美、爱、音乐和知识;


这不是单纯的围观,还怀有对下一站朋友的期盼,你不只是看客,你还得去做;你不只是享有者,你还是创造者;你不只是听故事的耳朵,你还是讲故事的嘴巴。

 

 

3,我希望本子漂到你、你、你、还有你的手里时,你会不自禁地展颜欣喜,而后小心翼翼地翻开,一页页地寻找——远方陌生的友邻,为你埋下的彩蛋,布置的惊喜,寄托的哀愁,留存的温柔。


我不想用过多感性的话,赋予这个游戏过多沉重的意义,因为这他妈的本来就不是什么主旋律。

—————————————————————————————————————————————————————

我们不过是,装了个文艺的逼!


 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第一波】 - 沉沉 - 沉沉的博客

—————————————————————————————————————————————————————

一,【活动形式】:

1,参加活动的朋友,在同一个实体日记本上写日记,并传递;

2,日记内容可以是文字(文体不限),可以是相片(尺度不限),可以是插画(题材不限)

 

一,【活动规则】:

 

1,想参加活动,请在本日志留言报名;

 

2,确定自己有余力,有时间参加的朋友,请将地址,电话,姓名(可以是网名)用QQ发给我,为确定路线图,你只能冒着泄露信息的风险;你的个人信息,只有我,及传递你的上一位朋友知道,如果不放心,请勿参加;

 

3,我将整理大家信息,确定并及时公布路线图,用日志将各传递点的朋友标识出来;

 

4,参加成功的朋友,你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附加你下一位朋友的地址及电话;

 

5,活动开始后,第一位朋友,买个本,写下自己的日记,按路线,将本子寄给下一个人;

 

6,日记本传到你手中,你要确定两天内寄出;

 


       7,对传到手中的笔记本拍照,并上传,你可以与笔记本合影,那是我们期待看到的;

 

8,活动终点的朋友,负责将日记本逐页扫描,上传,并妥善保存笔记本。(第一波,这个人就是我。)

 

 

二,【活动范围】:快递公司七天可以送达的地方;

 

三,【活动人员】:第一波为二十个人,但请大家踊跃报名,我会根据大家的情况确定路线,如果人数够多,我们可以分两个路线

 

四,【活动周期】:第一波我希望是三个月,如果朋友们有特殊要求,我们可以延长;未来还可以有第二波,第三波。

评论
热度(1)